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高广才应邀来校做专题报告
日期:2023-08-18   作者:

8月17日下午,省纪委委员、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高广才应邀为学校2023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的领导干部做专题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到会聆听。学校党委书记张鸿波主持报告会。

高广才同志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重点围绕深刻把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面临的形势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践路径和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系统讲授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管党治校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四责协同”的责任体系和落实工作的明确要求,对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张鸿波强调,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加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后,参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撰稿人:王辉娣;审核人:王聪;终审:张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