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第十督导组临时党支部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倡树清正家风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3   作者:

11月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十督导组临时党支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倡树清正家风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赴王士禛纪念馆接受廉政主题教育。

在王士禛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忠勤祠和王士禛故居,通过珍贵的碑刻、实物、图片资料和讲解员的细致介绍,深入了解了王士禛“清、慎、勤”的为官准则和王氏家族一贯秉承的“忠勤报国、门庭清肃、洁己爱民、清正严明”家风家训,进一步深化了对“涵养正气 永葆清廉”重要意义的理解和认识。

党员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洁文化教育课,将从崇尚清正廉洁、勤勉自励的优秀家风文化中汲取养分、接受教育,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头强化自我监督,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坚定斗争意志,持续淬炼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纪检监察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人:王金桥;审核人:王辉娣;终审:张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