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交流会 暨2024年动员大会
日期:2024-03-15   作者:

为深入贯彻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好学校廉洁文化建设,3月14日,学校召开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交流会暨2024年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张鸿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晓彦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坚持政治引领,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构建了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组织推动、主责部门各司其职、二级学院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各部门、二级学院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在丰富廉洁文化阵地载体、增强廉洁文化氛围、推动廉洁文化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落实“清廉山东”建设重点任务,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专业特色,深挖廉洁教育资源,做好结合融合文章,积极宣传廉洁理念、廉洁典型,扎实开展“清廉校园”建设,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向管党治校、教书育人各环节延伸拓展,以廉洁文化护航学校平稳健康发展。

党委宣传部、农业科技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6个单位做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参观了“清风养正 惜物爱农”大学生廉洁文化作品展,观看了由艺术学院师生创作的廉洁微电影《抉择》。

                                           (一审:王金桥二审:王辉娣终审:张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