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法律法规对公务接待作出了管理规定?
 

网友“探索”:请问,除了20131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公布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还有没有其它法律法规有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中央纪委法规室:您好!综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您咨询的问题做如下解答。 

2013102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对公务接待作了原则规定。 

128日,根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制定并印发了《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对国内公务接待作了具体规定,并要求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依照该规定制定本地区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1231日,财政部印发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出差的住宿费、伙食补助费等标准作了具体规定,并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参照修订本地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 

以上答复仅供参考。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济南校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北校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