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精准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处党支部与梁山县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0 14:20:4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12月1日,党委组织部组织三个党支部前往梁山县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与当地两个村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梁山县县委副书记、“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梁山县工作总队队长、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处长张修忠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涛、结对双方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科技处党支部与梁山县黑虎庙镇杨桥村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此次活动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发挥智力人才优势,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工作落实。

签约仪式后,科技处处长董传河等同志,实地调研杨桥村肉牛养殖基地和菜园村鸡枞菌种植基地,了解当地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现场技术指导。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的指示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实的重要工作举措,下一步,结对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智力人才优势,组织支部党员、科技专家深入村党支部所在地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辅导和农业技术讲座,采取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方式,宣讲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并为当地提供必要的党的建设、科普知识等方面的学习资料,提升当地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