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参加“我要讲党课”活动并获奖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点击:


在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我来讲党课”活动中,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确定党课内容,精准选题,撰写讲稿,并选派高玉珍同志代表支部参加此次活动,并获得二等奖的成绩。

比赛中,高玉珍同志以《榜样的力量 青春的选择》为题,生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的模范行动,为我们树立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心系群众、造福一方,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忘我工作、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好榜样。

此次“我来讲党课”活动,让党员们从不同的角度感受到了启发、教育和激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营造“践行初心使命 奋进伟大征程”的浓厚氛围,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和信念,积极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韩孝斌 初审人:高玉珍 终审人: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