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升级改造项目及多媒体教室升级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1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提高校园网运行质量及业务承载能力、改善多媒体教学环境,2022年7月11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校园网升级改造项目及多媒体教室升级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济南教育信息化研究会李政会长、山东财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李德生主任、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郭晓东副主任及我校教务处王明晶处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杨现德院长五位专家参加。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李欣主任首先就我校校园网及多媒体教室的现状、校园网升级改造项目及多媒体教室升级项目情况、信息化教学运维项目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随后,专家们依次查看了各项目论证材料,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论证方案目标定位准确,可行性强,既考虑了学校当前实际情况,又兼顾了未来发展的需求,并针对其中的一些项目提出了更优化,更合理,更符合规范的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继续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在高校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与引领作用,为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做好网络信息布局,努力建起与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信息化服务保障体系。



(撰稿人:高玉珍 审稿人:孙宁 终审人: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