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点击:

 

215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长李进京、分管安全副校长周吉鹏、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及教务处、学生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讨论了上午召开的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内容和李明厅长的讲话精神,对我校春季开学和新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进京校长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树立“大保卫”意识,各单位相互配合、履职担责,统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该做的一定要做到,把工作做牢做实;二是严守安全工作底线,关注关爱特殊群体,彻底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不出问题。三是大家齐心协力抓安全,全域全环节抓安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补台,避免工作失误。

周吉鹏副校长通报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并作出部署。同时指出,各部门要找到安全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网络信息中心将按照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李校长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学校网络安全防护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为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稳定的网络环境。

 

                                                                                                                             撰稿人:韩孝斌  初审人:孙宁 终审人: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