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完成校园网升级改造工作,济南校区WiFi6网络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网络和信息化支撑保障能力,优化升级校园网络基础设施,满足学校信息化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的高性能校园网,网络信息中心利用寒假时间组织开展了济南校区校园网改造升级工程。

此次改造升级工程基于目前最新的WiFi6网络技术,全面升级济南校区办公区和宿舍区无线APWiFi6设备。升级完成后,全校所有房间入室带宽标准将实现从百兆到千兆提升,用户网络速率约提升4-5倍以上。同时,充分发挥无线设备性能,升级了目前所有楼宇千兆链路为万兆链路,实现高数据并发处理能力。

此次校园网升级改造完成后,全校园内均可实现网络信号不中断,并满足教学等高密用户场景的并发上网需求,我校校园网信息化水平,也将处于同类型院校的领先地位。

 

撰稿人:韩孝斌 初审人:孙宁 终审人: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