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AI人工智能智慧校园建设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转型,赋能学校教、学、管、服各项工作,420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AI人工智能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研讨活动。会议由李欣主任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会议。

 

 

 

本次会议网络信息中心邀请了国内知名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科大讯飞的专家,就AI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教育教学的建设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分享了相关的案例,为做好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坚持服务治理能力、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安全稳定工作理念,大力推进智能、创新、开放、共享的智慧校园建设。

 

撰稿人:韩孝斌  审核人:孙宁  终审: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