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参加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点击: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济南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落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五一”假期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进京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安全观,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优良环境。各相关单位会后立即开展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坚持问题导向,要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整治,确保不留死角。要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各单位在节假日期间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好值班、安全和保卫工作,保障校园安全。要持续加强网络舆情管控,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各单位要真正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稳定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会议全面传达省教育工委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关于进一步加强“五一”假期期间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并对淄博校区假期期间校园安全以及安全问题应急处置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牛化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人:韩孝斌;审核人:孙宁;终审: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