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赴山东创高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学校《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精神及部门调研工作安排,59下午,网络信息中心一行3人赴山东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校园网一体化运维情况开展深入调研。

会上,李欣主任就我校校园网运维情况进行了介绍,就三校区信息化运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核心业务运维、管理体系建设、运维保障服务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调研交流,针对校园网建设和运维中遇到的问题,探索适合我校实际的网络运维管理具体举措。通过交流,为我校校园网一体化运维工作的干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水平,由“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的转变,更好地服务师生和学校的建设发展。

 

                              

(撰稿人:韩孝斌 审核人:孙宁 终审: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