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山东师范大学参加华东北地区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会并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点击:

5月12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一行4人,受邀参加了山东师范大学承办202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华东北地区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会。并就高校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落实教育数字化战略,走好数字化转型之路”,会议有主论坛和“数字新基建”“数字赋能教育治理”和“网络安全”等三个平行分论坛。

本次研讨会通过主题报告、先进技术介绍及华东北三省高校的典型经验分享,加强了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在教育数字化政策解读、高校数字化转型路径规划设计、数字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技术应用探索、智慧教育应用创新、网络安全等内容与其他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更好的为我院信息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韩孝斌 审核人:孙宁 终审: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