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7日     点击:

6月15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服务好教育改革发展大局,为加快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中央作出“人才强国”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和时代背景;结合自身工作,自觉站在师生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开创信息化建设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韩孝斌 审核人:孙宁 终审: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