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部署VPN校外访问通道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2日     点击:

随着我校数字化校园的快速发展,校内信息资源逐步实现数字化和网络共享,广大教职工希望能够在校外(如在家中、出差过程中等)使用校园网的内网资源,特别是访问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内网办公资源等。但有些数据资源限定了只能在校园网内访问,校外不能使用。

为进一步方便我校教职工在校外通过校园网开展学习和办公,网络信息中心经过2周左右的安装与调试,于6月9日,为全校教职工免费开通了易安联VPN接入服务,并在网络信息中心网站发布《山东农业工程学院VPN使用说明》。至此,我校VPN访问方式已有两种,为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提供了极大方便。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451工程”任务目标,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韩孝斌 审核人:孙宁 终审: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