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济南校区图书馆举行第二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日期:2020-04-24

撰稿人:彭鹏        初审人:付昕        终审人:钟惠美

为了相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提升图书馆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424日上午,济南校区图书馆开展第二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入馆人员间隔2米距离排队等候,依次通过测温区、消毒区。按照流程设置,体温无异常者,进行消毒,刷卡入馆。体温异常者,按照规定流程及时上报,并由工作人员间隔2米距离引导至留观点,交由留观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复测、进行询问等处置。

此次演练,大家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各环节密切配合,准确高效地完成了此次疫情防控演练活动。为今后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积累了经验,也为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复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图书馆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