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

撰稿人:付昕        初审人:彭鹏        终审人:钟惠美

1、 综合服务与协调部:组织协调全馆业务、行政工作,接待各类来访、对外交流与宣传,公文收发处理、登记及归档、管理,业务统计及信息收集,会议会务筹备,资产管理等。

2、 资源建设部:根据院发展规划及办学特色,制定年度采购计划、经费预算,收集最新出版书目、书评等图书信息,承担图书的采访、分类、编目和技术加工工作,负责数据统计分析、统计报表和书目数据库维护等工作。

3、 读者服务部:负责办理图书借阅工作,图书的排架和整架、新书验收、图书修补工作,检查及处理图书丢失、污损、逾期等方面的赔偿手续。负责中外期刊、报纸的收取、订购、补配、交接工作,对新到期刊、报纸进行及时验收、登记、上架、阅览管理,每月末对当月报纸进行装订并存放。

4、 技术与信息服务部:负责图书馆自动化集成系统管理,各类软硬件平台选购与维护工作,图书馆网站建设与规划,数字图书馆的研究与开发以及电子资源的宣传、推广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