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齐河校区图书馆举办电子资源使用培训讲座

作者:        日期:2021-04-15

撰稿人:彭鹏        初审人:付昕        终审人:钟惠美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使广大读者更好的了解和使用电子资源,图书馆在三校区举办了电子资源系列讲座。415日下午,齐河校区图书馆在学术报告开展了电子资源讲座,本次特别邀请中国知网和中科在齐河校区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开展中国知网与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详细介绍与讲解讲座,有300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中国知网培训师赵玉男讲师,就如何利用中国知网研学平台查找学术资源,如何进行批量阅读、下载、导出文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演示。

中科数据库培训师李佳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四六级、考研、公务员等考试信息的使用方法,为了提高学生的积极性,李老师进行了特别的提问环节和送礼环节,这让本次的讲座更加丰富,同时也让大家印象深刻。

本次讲座,大大的激发了师生们了解和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的热情,对于进一步熟练掌握各类电子资源的使用技能,提高获取和处理信息的能力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