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在淄博校区举办4.23世界读书日图书展

作者:        日期:2021-04-24

撰稿人:彭鹏        初审人:付昕        终审人:钟惠美

4月23日,图书馆围绕“点燃读书激情,营造书香校园”这一主题,在淄博校区理工东楼一楼大厅举办“4.23世界读书日图书展”活动。此次书展展出党史教育、文学名著以及各学院专业图书等六个专题400余册优秀图书,展期1天。

微信图片_20210423154043

琳琅满目的图书、精心摆放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读者纷纷前来借阅。其中,图书馆特别推出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专题图书,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难险阻和光辉历程,以及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的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更是引发了读者们现场探讨。参观读者们表示:真正的经典百看不厌,每次阅读都会带来全新的收获。这样的书展不但让这些优秀作品有了更好的展示,也给了读者更多的选择与引导。

此次书展活动,不仅能让读者直观的了解到更多优质图书,吸引读者阅读,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全校读者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助力阅读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