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全校教职工捐书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日期:2021-07-14

撰稿人:彭鹏        初审人:付昕        终审人:钟惠美

自校党委(校行政)号召开展捐书活动以来,各部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截止到7月14日,共收到捐书36726册。全校815名在职教职工,参与捐书人员719人,捐书最多的500册,平均每人捐书51册。

这次捐书活动是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开展的,能否完成预定目标任务,关系学校的评估工作。广大教职工深知这次捐书工作的重要性,有的把自己家的藏书慷慨地捐给学校,有的买了新书,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

因很多教职工是在网上购买的图书,所以有些图书复本率较高。经查重后,图书馆将按照收藏要求,尽快加工纳入馆藏。

图书馆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