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发现图书馆之美”书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2-04-24

撰稿人:付昕    初审人:彭鹏    终审人:刘加才

为了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的来临,我校图书馆于202247--424日,围绕“发现图书馆之美”的主题,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实际情况,举办了线上书画摄影大赛。

此次大赛共汇聚了105件优秀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同学们用不同的艺术形式为我们展示了独特优美的作品,让我们看到了不同角度、不同视角的图书馆,从各个方面展示图书馆和同学们的优秀风采。图书馆领导和老师通过图书馆人的审美观念、标准,本着使同学们更好的创作、提高的目标,评选出各类奖项。获奖不是目的,也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同学带着自己的优秀作品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用优美的笔触和灵动的镜头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和青年抗击疫情的信心。为我们营造着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更吸引着广大学子多读书,共建书香校园。

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