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阅读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9-15

撰稿人:郑莹  初审人:彭鹏  终审人:刘加才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书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按照学校《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图书馆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月8日上午召开党支部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方案》精神,研究制定下一步学习计划及要求。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布置图书馆具体学习内容和要求,正式启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学习。

二、举办系列图书推介活动。9月10日,图书馆联合泉城路新华书店在济南校区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第一、二、三卷系列图书展销推介活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深入校园,深入全校师生的心中


三、设立阅读专区。为充分发挥图书馆的阅读引导作用,在济南一借设立阅读专区,为读者提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系列经典。此外,《之江新语》、《习近平谈“一带一路”》等也在此列,以飨读者。

     

                                                                                                                                                        图书馆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