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

作者:        日期:2023-03-10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精神指示,3月10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轮流领读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文,严格落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利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当先,干事创业,为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通过对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党章建设历程,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等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党员们表示以这次党章修改为契机,加大学习贯彻力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明规矩、明底线 ,兢兢业业履职、规规矩矩办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书馆  

2023年3月10日


撰稿人:彭鹏

初审人:付昕

终审人:刘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