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凝聚奋斗力量 传承三种精神 ——图书馆党支部联合统战部党支部 赴齐河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3-31

3月3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和统战部党支部党员一行11人,赴齐河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凝聚奋斗力量、传承三种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基地讲解员引领下,依次参观了主题序厅、劳模精神馆、劳动精神馆、工匠精神馆、山东馆等展厅。展览陈设以对劳动、劳动者、劳模、工匠和高技能人才的高度赞颂为开篇,以劳模箴言、劳动箴言、工匠箴言和经典故事为引领,创新应用AI技术及VR技术,全方位地呈现不同领域、不同时期匠心人物的奋斗事迹以及他们创造的中国速度、高度、深度和广度。

实地领略劳模风采,切身体会劳动精神,深刻感受大国工匠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正确理念,大力弘扬培育“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实现个人梦想,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社会进步、事业发展和人民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3年3月31日

撰稿人:彭鹏

初审人:付昕

终审人:刘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