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驻淄高校图书馆校地协作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23-07-20

7月18日,驻淄高校图书馆校地协作机制工作会议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召开。淄博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旭参加会议并讲话,部分高校分管负责同志,驻淄高校图书馆、市图书馆、淄川区图书馆、周村区图书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效同主持会议,刘爱玲副馆长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围绕驻淄高校图书馆如何加强与地方图书馆合作、共享共建馆际文化图书资源、更好拓展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刘爱玲副馆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图书馆建设情况及面向社会公众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刘爱玲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向淄博市委市政府、各单位(部门)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愿在做好服务师生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社会服务职能。通过校地(校)图书资源信息共享、共建“农家书屋”助力乡村振兴、面向合作企业开放文献信息资源、积极参与建设“城市书房”、持续开展高校图书馆研学活动、组织高校志愿者参与市县图书馆公益活动、举办更多面向社会开放的公益讲座主题展览等途径,为淄博市校城融合和公共文化建设提供多样化、个性化服务。

撰稿人:房元勋

初审人:彭 鹏

终审人:刘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