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图书馆抖音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6-18

撰稿人:付昕    初审人:彭鹏    终审人:钟惠美

各位同学:

为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疫情期间保持读书的良好习惯,现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图书馆抖音视频展播”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6-7

二、活动形式

以“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记录读书和分享书籍的优秀短视频。

三、活动要求

1.视频内容必须与图书馆或者与图书阅读有关,必须以引导学生阅读为主要目的,积极向上,可以制作读书分享视频,例如今天读了哪本书,有何感想;也可以制作读书推荐分享……

2.视频制作按照抖音视频制作标准,可以添加自己标识(学校标识也可添加)

3.搬运其他视频素材时请标注出处并获得授权,如有版权争议,请自行解决;

4.视频不可以太抖音化,内容要积极向上,切合主题;

5.视频制作完成后会由图书馆读者服务委员会采编部审核,如需修改将退回修改,并注明原因;

6.抖音短视频格式应为MP4,时长不超过1分钟,须注明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四、上交时间方式

1.上交方式:视频制作完成后发送至QQ邮箱djw_0221@163.com视频统一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院+专业班级”的格式。(视频过大可压缩再发送)

2.上交时间:从618日起每天都可上交。

优秀作品将通过图书馆抖音官方账号展播。

PS.另附图书馆抖音官方账号,请全体师生共同关注!


                  图书馆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