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通试用京东电子书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0-28

撰稿人:彭鹏    初审人:付昕    终审人:刘加才

为了满足读者日益增加的移动端阅读需求,提高阅读便捷性及体验度,图书馆开通试用“京东读书专业版”,“京东读书专业版”正式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我校师生均可通过京东读书专业版,无需VPN,实现校内校外轻松畅读的需求。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可以看书和听书的移动阅读平台。平台内资源均为正版图书,资源丰富且更新快,现有图书总量近20万种,不仅有热门畅销小说、漫画杂志、考研考证考公资料,还覆盖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个学科专业书籍,满足读者各种阅读需求。

欢迎同学们踊跃体验,积极反馈使用需求。

#访问方式:

  1. 手机端: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2. 电脑端:网页版阅读地址https://gx.jd.com

  3. 无需VPN,可直接通过CARSI或者手机号轻松访问资源。

# 账号注册及登录

  1. 首次访问的读者需要先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在APP上完成账号注册。再次访问时可通过CARSI登录或者手机号登录阅读。



  1. 打开APP,登录首页勾选本人已阅读并同意《京东读书专业版隐私政策》,并点击“CARSI账号登录按钮进行注册及登录。

    afc21a6b50b92357b14fd92c7229bff

3.选择本人所在学校并登录CARSI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4. 账号注册 :

 




 


首次访问的用户需输入手机号及真实姓名完成京东读书专业版账号注册。再次访问时,没有这个步骤。

5. 注册成功后展示当前用户所属机构,即为登陆成功,用户可以任意畅读全库资源。

 

 

图书馆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