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校图书馆接受党史研究院捐赠图书

作者:        日期:2022-05-27

撰稿人:彭鹏    初审人:付昕    终审人:刘加才

527日,省委党史研究院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山东省历代方志集成》、《山东改革历史经验参考》、《山东改革开放40周年大事记》、《山东解放区志》、《山东抗日根据地志》;《山东省对口支援西藏志》、《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志》;《沂蒙精神概览》、《沂蒙精神志》、《沂蒙红嫂志》等系列丛书。

系列丛书博古通今、内容丰富、形象深刻。既述三千年前姜尚封齐建国延续当代新时期改革的历史脉络,亦叙齐鲁大地秀美自然与人文经济的交融发展,多视角独特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立体、形象、生动地深刻阐释沂蒙精神的本质内涵和时代价值,对系统、深入研究山东区域历史文化、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图书馆将尽快将这批图书加工入库,设立专架,借助“史志书籍”的力量,更好的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图书馆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