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19-12-17

121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惠美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围绕此次主题会议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认识,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实事求是、坦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钟惠美同志做总结发言,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求真务实、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会议,大家畅所欲言,问题剖析实事求是、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以及“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图书馆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支部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全体党员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会议成果。按照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要求,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