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19-11-14

1114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图书馆副馆长董仲国同志主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持学深悟透、查改贯通、学做结合,努力把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为师生服务的生动实践中。

会前,图书馆党支部组织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章》,并进行研讨交流,要求大家认真自我剖析。会上,每位党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坚持从严从实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有问题逐条讲清楚,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间咬耳扯袖、诚恳帮助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董仲国同志总结,这次专题会大家准备认真,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希望大家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要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改、深入改,不断纠正思想上的偏差、改进行动上的不足。坚持学做结合,工作中有担当精神,积极主动的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