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展

作者:        日期:2019-10-31

1031日,图书馆在齐河校区图书馆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展,同时在第一借书室设立主题教育图书专架,方便读者借阅。

展台展示了新购进的党史党建类图书,以传播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也是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

专架放置了馆藏党史党建类优秀图书,包括《中国共产党史》《70年家与国》《强国时代》《使命》《从一大到十九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旨在通过图书载体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示改革发展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图书馆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