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        日期:2019-10-22

1022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遍大江南北的老英雄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用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美女书记黄文秀,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大湖鸿雁唐真亚,宁愿一身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工作者李萌,带着乡亲们过上好日子这辈子值了的第一书记隋耀达,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历程来诠释榜样的精神。深刻表明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节目中各位榜样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正能量,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自己当初的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立足岗位,在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