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博物馆观看“奋进的山东”成就展(10月8日)

作者:        日期:2019-10-08

10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行11人赴山东博物馆观看“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此次展览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分 “百废俱兴 艰苦奋斗”、“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个部分,通过精选的600余幅图片和百余件实物,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等现代信息化手段,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展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烙印着山东人民奋斗足迹的实物,感受着山东在教育、科技、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当走到宣誓厅时,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手臂重温了入党誓词。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齐鲁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打造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新山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