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作者:        日期:2019-10-01

10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居住在学校附近的党员7人集中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其他党员在家中观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之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党员们认真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国庆阅兵式。党员同志们被那盛大的场面所震撼,为我们祖国的强大、人民军队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在群众游行环节,各界群众尽情释放对祖国的爱,尽情挥洒创造的豪情,党员同志们激情澎湃。大家一致认为,伟大的党创造伟大的历史,伟大的历史创造伟大的成就。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大地在70年弹指一挥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书写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

这次国庆大会及国庆阅兵式盛况空前,承载着全面展示70年来我国各方面建设伟大成就、突出反映人民军队改革重塑时代风采、汇聚推进民族复兴磅礴力量的内涵意蕴。展示我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阔步迈向世界一流强国的崭新风貌,展示了中国人民开放自信良好形象。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指出:“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这一奇迹的背后,有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辛勤挥洒的汗水、泪水甚至鲜血,有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铁肩担当。我们党员要努力使思想观念与初心相契合、与使命相符合、与时代相融合,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