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9月29日)

作者:        日期:2019-09-29


92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董仲国同志带领7名党员同志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图书馆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了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的主题党日活动。展馆内分为四个部分,分别围绕不同时期的战争格局和济南大事件作介绍,文字加上情景再现,生动形象的向后人展示了过去时光里的蹉跎。党员们实地参观,感受革命信仰,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全景画《济南战役》,接受精神的洗礼。隆隆炮火声仿佛我们又回到了那个战乱纷飞的年代,为五十多年前发生在我们生活的这座古老城市的悲壮战斗所震撼。

最后,在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董仲国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还一同瞻仰了济南革命烈士纪念塔。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震撼。同志们一致表示,我们要牢记英雄们的丰功伟绩,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辈们的遗志,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