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9月26日)

作者:        日期:2019-09-26

    926日,图书馆党支部分别在济南校区图书馆办公室和齐河校区第一借阅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其中5名党员同志在济南校区图书馆参加了会议,3名党员同志在齐河校区图书馆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每人领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然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文献收藏、知识传播、文化交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服务读者的能力和水平”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图书馆作为知识和文化传播的重要阵地,要在各项工作中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文献收藏、知识传播、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深入发掘我校文化内涵,全面提升服务于我校教学和科研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文化事业、图书馆事业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