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9月24日)

作者:        日期:2019-09-24

924日,图书馆党支部分别在济南校区图书馆办公室和齐河校区第一借阅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其中5名党员同志在济南校区图书馆参加了会议,3名党员同志在齐河校区图书馆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每人领读的方式,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基层工作者的我们要时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充分认清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加强党的建设,为更好的为人民谋幸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次,就“围绕为教学科研服务如何加强图书馆党支部建设”的议题,大家展开了讨论:突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强化了党员意识,在工作中、在服务中、在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结合岗位工作需要,根据支部党员结构和岗位职责,发挥各自业务优势,开展读者培训和需求调研。图书馆党支部结合图书馆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讨论了主题党日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