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9月19日)

作者:        日期:2019-09-19

919日,图书馆党支部在济南校区图书馆馆长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图书馆馆长钟惠美同志主持会议,副馆长董仲国同志及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分别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然后全体党员对开展志愿者服务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认为党员志愿服务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入实践,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要深入基层,加强与群众的联系与服务,进一步优化党员作风,密切党群关系。志愿者服务不仅是光荣的,还可以增强自身的精神文明素质,更能够加强我们人与人之间的和谐,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一种奉献精神。见微知著,由小看大。图书馆党员的志愿者活动应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服务身边的群众开始。党员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努力使志愿服务工作成为图书馆为读者服务的更好助力,进而推动图书馆管理工作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以便更好地为服务于我校教学和科研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