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9月17日)

作者:        日期:2019-09-17

917日,图书馆党支部在济南校区图书馆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钟惠美同志主持会议,副书记董仲国同志及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坚决作斗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坚持推动干事创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勇担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