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01-25

1月25日下午,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督导组成员赵阳副部长到会督导。

党支部书记钟惠美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同志对支委会报告进行评议。

随后,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与会党员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时大家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不绕弯子。之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图书馆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现场唱票,评出优秀党员3名。

最后,钟惠美同志总结发言,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集中学习、自学和研讨交流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和自身思想实际,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准,剖析比较深刻。党员之间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交流思想、化解矛盾、团结的目的。今后,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经常谈心谈话,沟通思想,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中,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迎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