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3-03-13

3月1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济南校区421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加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加才同志先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接着每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围绕“三个摆进去”,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坚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总结时,刘加才同志要求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推动图书馆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巩固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3年3月13日

撰稿人:彭鹏

初审人:付昕

终审人:刘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