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委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知 躬行|8 青春助梦支教,“荷”你一路同行“小荷学堂”举行开营仪式

2022年07月17日 09:42  点击:[]

7月12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青春行·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支教团在菏泽市鄄城县左营镇左南社区小学举行了开营仪式。

undefined


   



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和期待,在学校门口迎接前来报到的家长和孩子们。根据防疫要求,志愿者们对家长和孩子的核酸检测进行查验,并测量体温。符合要求后引导家长和孩子们到教室签字报到,并签署安全责任书。

undefined


         

undefined


         



   



           

上午9:00,开营仪式准时开始,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活动概述、安全教育、课程安排等内容,表达了对支教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开营仪式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也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们在暑期支教学习的重要性。



   

开营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对当日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讨论解决方案,希望未来可以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学和指导。

undefined


         


       

转自|山工院青志协

审核|郭闻乐 魏衍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