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委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锋”火,耀青春】商学院学子力学笃行,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2023年03月08日 22: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3年3月5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活动开始前,商学院学生分组在校园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到达志愿服务区后,志愿者们分头清扫卫生、捡垃圾。针对区域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等问题,大家根据参加的人数进行分工,采取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原本乌涂的玻璃变得明亮,校园变得干净整洁。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院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参与意识和责任心,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院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参与意识和责任心,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院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参与意识和责任心,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





    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商院学子能够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校七十周岁生日献礼,为日后我校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版|刁菲菲 卞宝仪

审核|谷晓川 孙迪暄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团委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