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山东航天人工智能安全芯片研究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关于强化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工作,826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业赏牵头联络下,信工学院一行来到济南高新区博晶大厦与山东航天人工智能安全芯片研究院开展交流合作,争取就业岗位。信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向群、副院长黄芳参与本次活动。

 

山东航天人工智能安全芯片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山东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管理中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七〇六所、山东华翼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天芯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成立的新型研发机构。活动中,参观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主营业务、企业生产车间、企业文化等内容。

 

座谈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表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需要协同协力,从供需两端多方面、多渠道强化政策与服务支撑,既创造毕业生就业的良好宏观环境,又要适应毕业生职业发展的合理预期和关切,切实解决毕业生求职择业过程中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