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带队走访调研云天安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19日上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业赏带队赴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安全”)访企拓岗。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信工学院副书记孙向群、副院长黄芳、夏天宇等来公司参观访问交流,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项目事项等方面,与云天安全教育培训产线总经理邹峰、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毕业生等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在会议开始前教育培训产线总经理邹峰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并对相关企业的主要产品、市场定位、市场占有等情况进行介绍。

 

参观考察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一行与云天安全领导开展了深度的座谈交流。2021年入职云天安全的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老师反馈工作情况和心得,感谢母校的栽培,同时对信工学院的课程设置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弟学妹在网络安全迅速发展的时代多学习新的技术和理念。张书记等也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双方对人才服务、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互相沟通和了解,并期待后续双方的深入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解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又为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施展才华带来了机遇。今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大力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就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鼓励云天安全以及在职业的毕业生到学校开展讲座、提高学生积极性。张书记对云天安全表示感谢,感谢云天安全对毕业生的培养。学校也会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