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绽放青春,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抗疫在前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人物介绍:孟飞龙,于2019年考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疫情防控是责任,奋勇向前显担当,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假期期间参加志愿者活动,投入到抗疫、防疫工作之中,以不畏难、不怕苦的战“疫”精神为防疫的屏障注入力量,绽放着大学生光芒!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武汉,蔓延全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

面对疫情,没有旁观者,

所有人都应当承担起社会责任,

同时间赛跑,为生命助力。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cZV2hRpuAPgramZsh4ficWf6uic38nRNRtQ2fW0xiacSX5UBvbKzww0VtDwwDzH8qiaiaib9OlYic0pZjvE1Hb5tOwPHw/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县团委负责人同大学生志愿者们开会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探讨工作安排以及确保防疫工作的万无一失,志愿者们交流心得体会,并对当前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

标题: 1 - 说明 C:\Users\ASUS\Documents\Tencent Files\1819085070\Image\C2C\3502CECC9CCD843555CA6F16DF0F996B.png

孟飞龙平常生活中积极参与热心服务项目,这次疫情暴发,在很多志愿者党员的影响下逐渐感受到了党的力量,他认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他响应号召,积极报名,投入沂南县城市社区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并主动请缨出战,奔忙在防疫检测点社区路口,用自己的力量向党靠拢。

目前已有许多大学生以自愿的形式加入疫情防控队伍中,他们用行动践行青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在抗疫一线默默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