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信工学院党支部稳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信工学院的师生时刻关注疫情的形势。学院迅速反应,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员勇挑重担、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9月10日我院党支部在208教室召开“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会议,会议指出要紧密配合学校的工作,做好宣传动员,积极利用新媒体宣传防控知识,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各种工作QQ群等平台及时推送防控通知和防控知识,向师生传达学校的关怀。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疫情防控,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全面动员,呼吁大家保持良好心态、消除焦虑恐慌、克服麻痹大意、积极抗击疫情;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密切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常通风、勤洗手、不出门、戴口罩,做好各项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