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向群给学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向群在淄博校区淄共北楼B102为学生党支部200名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员郭松明、学生支部书记刁丽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场讲座。孙书记以《入党积极分子要正确把握与处理好十种关系》为主题,从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把握与处理好十种关系、入党自愿原则、入党手续流程四个方面的内容为同学们做了讲解。孙书记强调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既要虚心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积极完成组织分配的光荣任务,又要不断提高自我修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经得起组织的考验,在组织考验中增强党性修养,在组织考验中提高工作水平,在组织考验中磨练品质和砥砺意志,在组织考验中坚定对党的信念。

同学们聆听完讲座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入党是加油站,而不是终点站,入党后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鼓足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