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疫’路抗战,树牢爱国情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疫’路抗战,树牢爱国情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和激励同学们永远保持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让同学们铭记抗战英雄的奋战历史,树牢正确的三观,自觉践行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本次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少年强则国强”以及“抗战疫情”的精神,表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引领,面对疫情的爆发,医疗队队员们逆流而上,群众们积极配合。让同学们明白了在危急关头要学会担当,在困境突如其来时,要牢记党的使命勇往直前。这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当代青少年的责任感,励志成为一个敬畏生命,勇敢奉献的优质学子,成为新时代的新生机。

“敢将日月,再丈量。今朝唯我,少年郎。”此次开学第一课以“爱国情怀”为主题让同学们深有感触,,带领同学们始终坚守初心,不忘初心,始终坚定对党和国家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