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1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研讨会在济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齐鲁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蔡平胜院长、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宁玉富院长、山东电子职业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刘学主任进行指导,我院参会人员有:院长杨现德、副院长黄芳,物联网教研室主任丁有强、副主任王翠,办公室主任张兴波,教学秘书杨诗琦。针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和2021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研讨。

首先,杨现德院长介绍了信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丁有强主任汇报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三位专家对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以及2021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会后我院将根据专家的意见组织全体教师进行研讨,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完善和细化迎评工作的相关环节,进一步规范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